結束了輕井澤的渡假風之旅後在高崎轉搭另一班的新幹線來到了越後湯澤,已經約3點多了, 一樣的先給它來趟”站的巡禮”,尤其是這車站內有溫泉耶.....



這是站內的標示圖解.....



找到了,這就是車站內的溫泉耶, 位於商店街的最裡面,有著濃濃的酒國氣息,因為這裡的溫泉是”酒”風呂喔,但是由於惜你的腳已經被操到起水泡了,而且還不只一顆,所以我看就將這800日圓”省”起來好了,因為昨天才泡過不老不死溫泉我還想要多活久一點又不想老的那麼快........(呵呵),所以不想要將身上殘餘的溫泉氣息給洗掉了啦........,這樣的理由會不會很爛呀!!



如果有想到這裡來泡湯的人客請注意喔!!

它的營業時間是AM10:30~PM5:30而已喔!!



而溫泉旁的這商店大概是我在日本看過最豪邁的商店了, 試吃的食物擺的滿滿一排又都是一整個的食物或是一大塊的, 真的吃的好過癮喔,但是我是真的有很認真的是吃看看合不合我的胃口喔, 絕不是貪小便宜喔!!(飾金ㄟ)



走出站外想先去觀光案內所看看,但是此時的惜你卻害羞了,不敢走進去........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害羞病正發作中吧!!),所以我就看著大馬路上的地圖指標加上先前大約作的功課邊走在說囉!!



這是從車站看出去的街景,右邊就是觀光案內所,打到這裡......我知道為何我不敢進去了.......



因為我看到了它有寫說是宿泊案內所, 雖然也是總案內所,但是我就想說......也沒又要留宿, 不要進去好了, 反正也只是拿拿地圖而已麻.........



來到了雪國之碑公園, 剛好遇到外面的馬路在施工,所以公園有點吵,惜你就快快閃人囉!!



這回走到了雪國文物紀念館的外面,知道它有足湯可以泡,想說加減泡一下啦,腳要是真的很痛大不了就不要泡就好了呀.......



在這裡接了一通電話,是台南陳小姐打來的啦,跟她聊了有點久之後,我將腳給放進水裡去........要命喲,這水.....是要幫雞拔毛用的嗎?



怎麼這麼燙呀,本想說這氣氛還不錯的,可以坐著小憩一番,誰知道這雪國的溫泉果然夠燙,我的腳根本就承受不住呀,不多久來了4位日本的婦人看到惜你在泡腳所以走了過來,惜你跟她們笑笑打招呼後一直跟她們說”阿堆~阿堆”他們還不相信,可能想說我的奈熱力不夠吧?!



呵呵~他們4人的腳才放進去不到2秒鐘,沒有一個受的了的馬上起來跟我說”真的很燙”,就跟你們說很燙了還不相信我齁,馬上跟惜你說了再見閃人去了...........,這要是有比賽的話,那我可就是贏了日本隊的了,還以一敵四呢!!(台灣加油~叫我第一名!!)



各位別忘了,我可是帶傷上場的喲,我的腳盤上還留著美瑛給曬傷的痕跡,腳指頭上處處是傷痕,腳底下還起了水泡,喔......我好利害喔,我到底是在幹麻呀?!我真的是有病耶~



這就是足湯的週遭環境,營造的還不錯有fu,還有一間很大的廁所喔,為何我好像常常提起廁所很大齁,因為我就身上常揹著大包小包的,看到廁所小小的就很不方便呀,所以我喜歡大大的廁所可以讓我很放心的將東西給提進去擺著!!



擦擦腳後我再繼續往前走,經過路邊的小河流.....


沒想到~沒想到,走著走著我就來到了纜車站了耶,這是冬天的滑雪聖地所在,但是雖然沒有雪還是想要去撘一下這號稱世界最大的纜車,而買票時我將在車站拿到的宣傳單給他看(可以打折喔),盡責的工作人員還是跟惜你講說現在上去只能待不到一小時就要下來了喔,因為只剩下2個班次的車班了問我可以嗎?



ok啦.......

在一樓買了這張車票後往二樓走上去要去撘纜車囉,切記!! 要打折的人不要在二樓那邊用投幣式的機器買票喔,那是沒辦法打折的喔!!


 
來到二樓看到了這邊也有一個溫泉可以泡,才500日圓而已,但是惜你沒時間也不想泡了啦!! (腳很痛ing.......)



這就是世界最大的纜車了,但是惜你今天也要在這創下自己的紀錄,那就是自己一個人(工作人員不算)撘著世界最大的纜車上山去囉,真的只有我一個人耶!!


這是操作人員一名!!


諾大的纜車上只有我一位乘客,惜你都在想這樣怎會符合成本及經濟效益呢?!


這是乘客一名!!


在纜車上可以看到新幹線的鐵道及車站喔!!


一出站就先請一位巴士司機幫惜你在這鮮花的拱門照了一張相!!



在高山上的感覺真的是’起毛子’爽啦,整個就是很舒服啦,在這裡我又接到一通電話,這次是大姐打來的,跟我聊了一下公事後我就快快掛掉電話,我才不要去打擾我的渡假心情勒!!



因為已經傍晚了,所以沒什麼遊客,惜你所性的將手提的行李給它放在站內的置物櫃裡(沒上鎖),這樣才不會大包小包的提著~怎逛呀........



惜你越逛越遠,後來這剛剛幫我照相的公車司機要回程時看惜你離纜車佔有點距離就停車下來要我上車,他要在惜你回車站去啦,喔~我真的是很幸運耶!!

 

都可以遇到好人耶......


回到車站後,就再附近隨便走走拍拍照,等著最後一班的纜車要下山去!!      

 

這一次回程的乘客共2名,下了山之後惜你又給他慢慢的晃回去車站,途中經過幾家大飯店,門口的擺飾及造景都挺不錯的,惜你就也給他進去走走晃晃又給他泡一下足湯(沒辦法啦,那足湯的週遭氣氛就很棒呀),不泡可惜啦.....

回程在前往大宮的途中,惜你將中午買的便當給拿出來享用,真的是好好吃喔,為何這日本的便當都可以作的這麼好吃呀!!

 

這是日本的元祖車站便當,現在還附上小菜一小盒,那盒子倒是挺可愛的齁....
 

回到大宮站,又很想喝最近他在大力廣告的星冰樂,所以又去了早上去過的星巴克給他坐了約1小時,這一次裡面的人就超多的,但是這星冰樂怎麼那麼甜呀?! 真的是越喝越渴耶,雖說是喝氣氛的也不能讓人喝了這星冰樂之後會想喝開水呀!!

等回就要去撘我未來四天的夜車了,明天就要去四國了,已經兩年沒去過四國了..........


四國 ~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