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加起來100歲的3人,真的剛好100喔(2大1小) 配角:已經10幾歲的光陽50CC的老摩托車1部

由於最近天都很晚才會暗,所以接連著一些日子我們下班都會騎著我家的"50"去兜風,之前有一天期去林口吃烤肉,還順便考察一下地形(因為我有客戶在那附近,而平常我也不會去找她們都是電話聯絡居多,更何況我又不是路,所以就順便晃晃囉)

後來過幾天我有提議去大溪吃東西,因為有看到別人的網誌上寫說有加小吃店很好吃,所以下班後我們又騎著我家的"50"去大溪的運動公園溜溜再去吃晚餐,結果沒找著所以就看到一家寫著電視台去採訪的三角湯圓就進去吃了,口味還好但是不便宜....是很貴,會許是我鶯歌駐九了看到外面的物價總是覺得貴的嚇人,真是上不了大場面阿!

而上星期五我們更是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我們下班騎著我家的"50"從鶯歌經過大溪龍潭到關西的統一健康世界去游泳,(因為是終身會員可免費進去但是一年也去沒幾次) 結果5:30出門騎到關西已經7:00了,重點是我...的...屁股.....好痛喔,那麼小的座椅上有3個屁股在上頭.....真是擠啊!下車時都快不會走路了,而重點是大約9癲要回去時,一出大廳......奈阿ㄋ...下雨了....,
這真是....晴天霹靂阿...重點是因為出門時拔吧說我們帶騎腳踏車的運動行安全帽比較良因為帽子上有動動很通風......這下子何只通風還下漏水囉,我的媽呀"我怎這歹命阿",只有一件雨衣而已怎辦,沒辦法就弟弟坐第一個穿全身我跟拔吧舊擋腳就好,還好有待了一件薄外套(原意是要擋太陽的,那知....) 就決定先到關西接上買輕便型雨衣順便吃的宵夜再說好了!
我這輩子好像還是第一次下雨天被載,而且還非坐不可,因為不會騎車的我雖然常在雨天的路上走, 但是下雨了還騎車倒是頭一遭呢...我怎那歹命阿!!好好的兜風怎會變成如此呢,是我們兜的太過火了嗎?老天爺...還好雖然下雨還好雨卻不大,所以當我們到關西街上時雨幾乎也停了,但是想說還是買一下輕型雨衣比較保險,吃晚粄條之後就穿上雨衣(擋風,真的比較不冷耶! )準備go home囉! 騎到一半擔心的事發生了,(因為有人一早起床去上正音班後下午也沒睡午覺一直到剛剛還游泳,"他"....打瞌睡了,怎辦??),沿路只好一直玩"大家來找碴",我跟拔吧一直找事情問他, 要他說話.唸課文.唱歌等....撐到大溪他真的不行了,好吧那你就趴在車頭上睡吧,反正也快到鶯歌了,就這樣回到家11點了...哈哈!還好明天不上班,但是正音班那小子明天還要上課,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