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惜你在大宮站下車後就想要將今天的行李給寄放在這,但是大宮站也是非等閒之輩的大呀,惜你在2006年時吃過羹........,所以很小心的觀察地形想著要將行李寄放在哪是好!!(2006年那一次,真的不是我的錯呀.......)



最後惜你決定要將行李給寄放在新幹線出入口的地方,這樣到時候要去搭車會比較方便一些,不用拉著行李走很遠,決定後就將可以塞的東西都給它塞進去了,剩下空空的背包想要輕鬆一下!!



這就是我寄放行李的地方,我只用小的志物櫃就解決了喔,這也是我為何不要待’硬殼’的行李箱的緣故,因為軟的背包可以擠一下壓一下的,但是硬殼的就沒辦法了............



放好行李後,惜你也將傷上的大外套給換起來,穿上伯的外套加上短袖的衣服及七分裤,我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地方了,但是畢竟輕井澤可是大名鼎鼎的避暑勝地耶,所以我的大外套當然還是帶著比較安心啦,記得10幾年前去過輕井澤,那還是8月份去的印象中早晚好冷喔!!


換了春裝後,惜你在站外四處逛了一圈後,回到我的下一個行程來到站內二樓的星巴克,來個早餐的約會吧!!



拿出我的epc想說看能不能收得到網路,不行的話就整理相片一下也可以,就這樣陶醉在自我的空間哩,看著相片回憶著前幾天的點點滴滴,對惜你或一個旅人來說都是很奢侈的享受呀!!



撘上了預定的車班前往輕井澤出發,但是感受到的是不一樣的氣氛,在都會區的新幹線上,大家西裝筆挺的坐在指定席上,看著坐的滿滿的位置,惜你覺得好嚴肅喔,一定要這樣嗎?好像只有我穿的最隨便,早知道我應該先去自由席看看有沒有座位的,就是覺得我跟這車廂裡的人是活在不同世界裡一樣的格格不入.........(不自在ing.........)



終於來到了命運中遲遲辦法前來的輕井澤了,每每行程中總是數度安排了”它”卻每每無法前來,而今天我終於踏上了這塊久違了的土地,吸了一口清涼的空氣,這空氣中給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那感覺的名子就叫作”渡假”吧!!


一出了車站,先往銀座輕井澤走去吧,沿路上的建築就是渡假風,時而歐風時而和風的交錯著矗立在這街道上,今天的太陽很大,將前幾天一直無法離開我的毛線帽給拋棄後,拿出惜你準備好的遮陽帽,我們出發渡假去吧!!



講了老半天~這畫面怎還停留在車站前方呀,我們的畫面要加外腳步快轉了啦,你們這樣會跟不上惜你的腳步喔!!



離開車站,一路上的涼椅都有畫著地圖告訴你該怎麼前往銀座通呢!!


但是~這太陽這麼大,這椅子的效用應該不大吧,不會有人頂著太陽坐在著談情說愛或休息吧!!


有些店家尚未開店,沒關係~慢慢來,我等你...............


也有早起的鳥兒已經醒來了,在等著蟲兒上門呢.............(喔~你不是蟲喔.........也不是拉!!)


總是可以常常看見諾高的大樹矗立在店家旁,營造出:很涼爽”的氣氛........


沒法子重大樹的店家只好擺滿各式的盆景囉,就是要讓各位來此渡假的大爺們覺得很涼爽啦!!


我喜歡這椅子,但是看看就好.........


終於走到了銀座通的路口了,第一攤就是菜販啦,所以不免俗的要來給她看一下價錢囉!!


只能說這價位也很有”渡假”的感覺,整體上配合著整個程式的”渡假”風在走著...............


這是美術館前面的蒙那麗莎,但是沒人幫惜你照相.............


銀座通上的街道............


店外的狗在那”納涼”著呢...............,但是 ~ "乾無這尼ㄖㄨㄚˊ"................你也太誇張了吧!!


來試吃吧,不錯吃的果醬配上很好吃的脆餅..............它主要是在賣果醬的喔!!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的手工果醬................



忽然~閃出一位美女,應該是觀光大使吧!!


\


麵包店~我的最愛........



但是~都超貴的,所以選了兩顆硬的法國麵包買起來當庫存...............(便宜又好吃喔,真的是外酥內Q~)


感覺上這間麵包店跟輕井澤的感覺就是很撘了,說不上來為什麼,可能是看電視所殘留的印象吧!!


我喜歡~我喜歡這感覺,真想在台灣開一間這樣的店,自己每天悠遊在其中的感覺一定很棒.....(作夢ing......)


我喜歡橫在那天花板上的大原木...........,給人沉穩的fu.......



這台巴士的歷史應該很久了吧,不知道是它比我年輕還是我比它老?!



走到最裡面的森林,這時剛好是正午,太陽正大著呢...............乘涼ing...........


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旅館,我喜歡它的地理位置,向左走向右走完全不同的fu........可以讓你隨著心情往哪邊走都行!!


旅館對面一間面喬麥麵的店,給人有"貴"的fu............


往回走了,因為下午還有行程,所以就邊往回走邊逛回去囉!!


下一次應該要排整整一天或兩天來感受一下日本人的渡假聖地................


又是試吃,這次是蜂蜜,跟著眾人惜你也吃了起來.................嗯~阿麥................


這是間教堂嗎? 阿災...........




你們就自己看看,隨便逛逛嚕,我不招呼了............


這時~重點來了,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根據惜你好奇的結果,應該是這戶人家糟小偷了,而警方正用心的尋找證據ing.........
 


你小看前方這台箱型車,裡面裝的滿滿的全是警方的"家私"呢...........



接下來~還是不招待啦,你們自己看看就好,免得我在旁邊囉唆你們覺得不自在呢!!

喔~這是惜你買來當庫存的便當啦,當然它是有時效性的東西我會盡快消滅它的,您們放心.........,但是惜你發現我好像吃庫存貨吃的還滿習慣了勒.............奈ㄚㄋㄟ.........


現在趁著還有快一個多鐘頭, 帶你們去"蝦拼"囉!!


進去看看我之前拜託我姐在美國買的包會不會在裡面出現......還好沒有,開玩笑~我買的是今年夏天及秋天的新品耶,這是惜你第一次買名牌包耶,就一次給他敗了兩個(心虛ing)


還是各自解散自己逛齁,30分鐘後前面路口集合.............


買的 ~ 名牌~ 應有盡有............


吃的 ~ 隨便你挑.................


跟各位說明一下,從車站前往outlet的路上有置物櫃可以使用喔,不想提東西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就是這間看起來不整麼樣的房子啦,記得喔,有需要的人~隨便用齁...............


再往另一邊走過去全是nike or adidas的運動用品名店啦....................


好了,各位~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我要繼續搭車前往越後湯澤去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