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下來,由於我的減肥效果很好,而每天在我旁邊繞的小兒子卻也賺到不少呢!

每當他要喝飲料或吃餅乾時,他都會去看外包裝的熱量表,翔:哇!這個300卡耶, 好多卡喔, 我要吃少點,不然我也會變胖!

每當吃東西時,當"它"沒熱量表可看時,
翔:媽媽妳看這大概多少卡阿,這上面沒寫耶! 應該有xxx卡吧?

每當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他就會去拿食物起來先看熱量表, 真的是好專業喔!
我因為減重,而開始去了解及關心我的身體每天該吃多少?又如何吃才會吃的營養?這些日常小動作對我兒子來說已經駕輕就熟了呢

所以這可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