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幼稚園推出一項運動叫做[我愛你]

對於生性害羞的小孩來說,要表達自己的意思本來就難,更何況說出[我愛你]呢,
所以學校老師就想到看誰每天都跟爸媽說我愛你的人就可以得到"乖寶寶印章",
也鼓勵家長要引導小朋友說出口,所以這就是"我愛你運動囉!

剛開始我家弟弟都不說,不然就像蚊子咬一樣聽不到, 直到我每天總是出奇不意的對他說我愛你,
把它當遊戲,看誰會突然跟想到跟對方說我愛你就贏了,這才引起他的興趣,每每我倆都會出奇不意的跟對方說[我愛你] 講完就哈哈大笑,到現在他已經可以隨時隨地的對我說"我愛你"了 或許週遭看到這情形的人不了解,一定想"這對母子也太會愛了吧,這肉麻真噁心.... 嘔.."
謝謝 謝謝 何老師& 胡老師的用心,感恩你,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