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次旅行前的某天,我家弟弟下課問了我一句"我同學說他也想去日本,可以嗎?

翔: 媽媽,我同學XXX(是個小女生)說他也要去日本可以嗎?

媽: 為什麼他要跟我們去阿

翔: 因為我說我最近又要去日本了,我就問他你要不要去阿

小女生: 好阿,可以嗎,我也想去日本耶

翔: 可是日本很冷喔, 妳會怕冷嗎? 真的很冷很冷喔,比台灣冷上幾百倍幾千倍喔(他常用的誇張用語),
我會去問我媽媽看你可不可以去!

媽: 心想(就是你約人家的喝),可是去日本要花很多錢,你又不會賺錢怎帶人家去阿!

翔: 對喔,我又沒錢,那我明天去學校跟她說"妳不行去",因為我媽媽說不行(我又當壞人囉).
P.S.:為何我家弟弟會說日本很冷呢, 因為她都是冬天及初春跟秋天去,跟台灣比當然冷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兩位美女中的一位呢,還是...下面這位.... 雖然也很可愛, 但是這樣的組合讓我想起了"蠻牛....你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