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新聞可真是"熱的發燙的笑話阿",
剛剛從正音班下課回來公司的兒子說:我的手昨天好倒楣喔!

兒子:因為前天的功課寫"ㄔㄚ  ㄗ˙"老師說只要寫一行,我卻寫了一面,我的手好可憐喔!

媽媽:哈哈哈.......心裡想:我就想說為何會出這麼多的功課呢,前面已經寫了幾業的題目了,竟然還要寫整面的"叉子"重點是那天晚上他是邊寫邊哭,因為功課真的很多,但又不能說老師的不是給他聽,所以現在想想是他上課太不專心聽了,他的手才會這麼倒楣!哈哈哈.....

剛剛他又補了一句,有一個同學我不認識他,但是他也跟我一樣寫一面,所以我現在也跟他當好朋友了, 媽媽想:這是哪門子的交朋友法呀, 難道是患難見真情嗎??
兒子:我們老師說他是不等人的, 所以叫我們趕快把多寫的擦掉......好可憐喔!
P.S.:剛剛給他數了一下,一面共有八行,所以要擦7行....哇哩勒....他多寫了7倍的功課,難怪會哭!!哈哈哈......
還有還有他說:我的好朋友他寫錯好多題喔,幾乎整面都錯了......呵呵呵呵(這是他的一貫笑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