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1最近又在辦消費滿77元送貼紙的活動,而為了集貼紙換飲料所以我會將兩三天的早餐飲料一次買起來放在公司的冰箱裡冰著慢慢喝,昨晚又到7-11買了國民便當(我覺得它的飯很Q很好吃,量又剛剛好,又便宜), 又為了湊足77圓,所以買了3包OPEN將的牛奶球小麵包,想說晚上肚子餓可以吃或當早餐,因為有3包,所以我一包,二姐一包,弟弟一包,大姐不再家所以沒半包,而到了10點多,果然有人肚子餓了,還有誰.....當然是那個愛"哭餓"的小弟弟囉,我就說去拿那個麵包吃啦,結果他一打開

二姐:給我一個, 明天我在還你

弟弟:那給你兩個,妳明天一定要還我喔!

媽媽:那我也跟你借一顆好了

弟弟:好阿,妳明天也要還我喔

就這樣, 二姐借了3顆,媽媽借了1顆,過沒多久,弟弟拿著一張粉紅色的廣告紙,背面分成兩部分,上邊寫著

ㄇㄚ ㄇㄚ˙ ㄑ一ㄢˋ ㄨㄛˇ 一 ㄍㄜ˙ ㄇ一ㄢˋ ㄅㄠ

下方寫著

ㄦˋ ㄐ一ㄝˇ ㄑ一ㄢˋ ㄨㄛˇ ㄙㄢ ㄍㄜ˙ ㄇ一ㄢˋ ㄅㄠ

我看到時真是笑翻了,就說道....筆給我,簽上我的名子,轉頭跟二姊說:你也要簽,欠人家東西就要簽名阿,這是借據耶! 但我轉回頭又跟二姊說:這"麵包"2個字,他明天會不會要我們還他"波羅麵包啊",這下子就虧大了,二姐一聽,就在借據的麵包2字旁加上"小屑屑"3個字,真是有點給他....... 笑死我了,今早吃這牛奶球時還真特地留一顆要還他.....要不要加一顆當利息呢?....我想想...哈哈!!

P.S.:其實他一開始寫的用意可能是怕自己會忘記,所以才寫起來當備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