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惜你旅程中前兩天照到覺得還不錯的相片啦,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是傍晚在小樽照的, 就....感覺還滿不錯的,請各位專業的大大多多指較囉,別跟小的這種傻瓜相機計較囉,人家至少景....還取的不錯吧!!


這是第二天去北滝町拍到的向日葵花海,挑了這三張自認色澤還不錯的出來量亮相囉!!


因為站的位置差不多,所以拍出來也沒多少變化,但是~當天的天氣可真的是.......,唉~我可是好不容易在幾次的雨後放晴拍到的呢!!


一整片的花海確實很美,但是惜你不得不說的是......,那是靠取景拍出來的,實際並不是這樣的美呢,實際情況是美的不美的全都看到,當然沒有相片那麼美囉,但是~很壯觀就是了......

就先這樣囉,我在四季彩之丘也有拍到幾張不錯的相片呢,我自己覺得我比我的相機爭氣,我好像技術有進步了呢,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