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到了今天已經來到了旅程的中段,第八天了.....

中午送小當家及友人去機場後也順便在那邊的土產店試吃了一番,
買了一個大人氣的飯糰也給小當家,自己也給自己買了一個當晚餐....

結果~
回到札幌到了飯店才發現,原來星期天也有咖哩飯可以吃
(阿勒.......)

洗了澡及衣服之後,惜你前往北海道大學走了一遭,
涼風徐徐吹來,真是舒服阿........
回來吃了個飯團當早...晚餐後,
又去了大丸百貨的美食街逛了一圈,
走到對街的伊紀國書局,
哇~好大好大的書局喔.......

先晃了一下旅遊書的那一區之後便先行離開回去吃了一盤咖哩飯,
東橫inn的咖哩飯真的算是好吃,但是也吃的好飽喔,
匆匆進來吃了一盤咖哩飯後又匆匆離開再度前往書局繼續找書......

花了兩小時看了許多書籍後,
買了一本過年要去的名古屋的資訊及一本附有DVD給即將進入幼稚園的小朋友學習的書籍(是我要學的~呵呵!!)

走出書局,夜晚的札幌真的好冷喔,穿著外套圍著圍巾快步走回前方的東橫INN,
來北海道好幾回了,都是住在西口北大前的東橫INN,
但是,都沒去注意附近的環境呢,今天從書局那頭發現原來直走就可以到電器行及書局,
而我卻每次都走遠路繞進車站再走出來呢,真是笨阿.........

此行因為友人想跟惜你一樣搭夜車玩,
卻又因為體力不佳及不習慣用坐著睡,
而夜車又幾乎全滿所以整段行程充滿變數,
每天都不知道明天要去哪,夜車劃得嗎?
惜你忽然間覺得自己真的好像是導遊一樣,
一有時間就開始動頭腦排未來的行程,
要是夜車有變動還得有別的行程備用,
整段旅程就是覺得步調很亂,壓力很大....
非常不自在(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惜你自己雙腳也是走到很痛,
而友人及他朋友更是半路買拖鞋穿著拖鞋走行程......
(呵呵~我真的不敢這樣有在路上,佩服兩位!!)
腳底再怎麼痛我還是要穿著我的鞋子走,
終於~順利的將這一團給送回家了,
好開心~(大喊三聲屋勒西......)


一個人
很輕鬆,
好舒服,
自由自在的,
這~不就是我一開始出門前想要擁有的嗎?
為何每次行程都會變了樣呢?
不管怎麼說,帶別人出門就是會有壓力,
莫名的壓力,任何事都得考慮到同行的人,
不能自己隨心所欲,
我發現我越來越孤僻了,糟糕!!
不過一個人跟比較多人玩感覺也完全不一樣,
不同的收穫跟經驗吧,應該這麼說!!


現在,屬於我自己的旅程才剛要開始.....
所以我得好好把握剩餘的時間好好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