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新文章了,
惜你現在在桃太郎的故鄉"岡山"....

早晨起來想說跟關心惜你的朋友交代一下惜你的近況囉!!

8/16 台北>札幌>小樽>宿:東橫inn西口北大前

8/17 札幌>北滝町(向日葵之里)>札幌泡湯>宿:夜車(只劃到一席,所以我就坐著睡囉!!)

8/18 田澤湖>角館>秋田>宿:夜車(這回有的躺了.....)

8/19 東京>佐久平>小海線(清里一日遊)>東京>宿:夜車出雲瀨戶號

8/20 岡山>廣島>宮島半日遊>倉敷半日遊>宿:東橫inn岡山西口右

8/21 岡山>琴平(撘樂趣火車)>栗林公園>回岡山趕車到金澤搭及行能登囉!!(另兩位友人則回東京住飯店)

8/22 東京>善光寺>輕井澤腳踏車之旅(我與小當家)>東京趕車到青森要回北海道去囉!!(一樣劃到坐席的)

8/23 札幌>場外市場採買>他們去機場吧!!>札幌市區半日遊(北海道大學首選)>宿:東橫inn西口北大前

8/24 札幌>帶廣>幸福車站>帶廣市區>宿:東橫inn帶廣站前

8/25 帶廣>池田葡萄酒廠>帶廣>中富良野>宿:富良野YH  (因為白金祕書江我誤為男性,所以當天女性房間滿席,我只好改去住老闆娘推薦的旅館)

8/26 中富良野>幾演>富良野半日遊>中富良野>宿:富良野YH

8/27  幾演車站 >富田農場>旭川吃拉麵>宿:夜車到青森

8/28 當天下大雨所以改以搭車一日遊JR森,JR長萬部函館,吃車站便當本線 >宿函館東橫INN

8/29 函館市區一日遊>函館>青森>宿:夜車回札幌

8/30 支勿湖半日遊>機場>也該回家了.....是吧!!

這一次的行程因為遇到日本的旺季吧,夜車非常難劃,加上不是每個人都有難耐睡夜車,所有有很多的狀況,但是.....走的行程都非常棒,尤其是角館跟小海線的清里還有倉敷真的是大推!!

有最新的消息我再上網回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