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自從大姊幫我在"臉書"裡開了個開心農場之後,
我比小當家還勤快的務農,
一開始沒朋友還請大姐介紹了一些朋友給我,
不然~種菜很無聊ㄋㄟ......

雖然~
每天都忙著要去澆水施肥還有收成,
更這重要的是要去各家朋友的田裡偷東西,

第一次當小偷,
又可以偷的這麼爽,
呵呵~

我家現在有種葡萄,石罶,草莓,香蕉,還有花.....
有沒有人要加我的ㄚ,
可以來我家偷東西喔!!

對了,
我還養了一隻雞呢........


話說~
我家草苺姨還真是本下的很粗,
為了種好菜,還用行動打電話給大姐講了20幾分鐘,
心疼阿~..........,那些錢都可以拿去買農民幣了呢!!(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行動還是不同電信公司的勒,
挖勒~
草莓姨,加油齁,
你多種一些,我再去你家偷ㄋㄟ,要種貴一點的水果喔!!


有想要種菜的還是已經有農場的人要加我喔!!


這是FACEBOOK的網址,真的是不錯玩喔!!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




P.S.:忙著種菜,星期天就要出門去日本的行程都有點給他荒在那邊了呢,真的有點給他不務正業了我~



阿~
要趕緊去收雞蛋了,不然,會被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