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草莓姨來我家,
我跟他說我家有二姐跟同學借來的韓版"流星花園"的DVD喔!!

結果草莓姨就說到:
那天我的MSN狀態上面打了具俊表
沒想到我同事馬上打內線給我:

XX我跟你說喔,我家有流星花園的DVD還有他的主題曲,我還去學了韓文喔!!
你要不要他的歌,我燒給你,我燒給你..........


此時,姨爹出聲了,
姨爹對著他老婆說著:

ㄚ~你沒跟他講說,我人還好好的活著,不用燒給我啦,
直接給我現金比較快..........


我們在一旁的人則是笑到一個不行!!

姨爹,你還真的是語出驚人喔,
真的是黑罐子裝醬油,看不出來喔,這麼會說笑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