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搶電腦

最近大姐每天回家就做再電腦前面一直打電腦,聊MSN
說實在的,看了的很想罵人,
人在家裡心卻跑到電腦裡,
阿~不然是怎樣?
家裡不夠溫暖嗎?
(大熱天的不要說溫暖,應該已經是很熱的地步了吧?!)

恰巧~
小當家開無名網誌囉!!(放鞭炮.......)(大姊的電腦剋星出生囉!!)

白目的小當家幫媽媽出了一口氣,
白目的他用著白目的口吻對著大姊說:

大姊,我要用電腦啦,
我要用電腦啦,妳快一點啦,
我要看我有幾個人啦,
我要看有沒有人給我留言ㄚ?
快啦~
我要用電腦啦!!

對於小當家這種不講理的小人,
大姊也只能無奈又啼笑皆非的將電腦給讓出來....


媽媽: (放鞭炮ing........)
心情超嗨的.........爽,爽快,有人幫我出氣了!!

大姊則是在一旁唸著:

齁~
你打快一點啦,妳打那麼慢要打到明天嗎?
快一點啦,快一點啦!!


小當家則是用功的用他那肥肥的指頭敲著注音符號,

嘴裡邊問: 那個 九層塔的曾是哪個層,
阿聊天的聊是怎嚜寫?
阿什麼自要怎麼打?
我為什麼都找不到那個字?
驚嘆號勒?驚嘆號勒?

此時,我跟大姊在旁邊真的是笑翻了,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呢!!

我們加又多了一個人搶電腦了!!

==================我是分隔線===============

主題: 那個人~


前一陣子是大姊每天都很晚回家,
而大姊回到家就看到大家很不喜悅的臉色對著她問,
阿.........是忙什麼每天都那麼晚回家呢?

結果,
最近二姐每天都在排聽奧的表演,
所以........也都很晚回家,

有一晚,
老爺問大姊:
那"那個人"什麼時候回來?

大姊很疑惑的問:
那個人? 那個人阿?

喔..........
我懂了,
原來,
我們家只要是晚回家的人都會被杯葛齁,
我懂那種心情了.....
"那個人" 二姐好可憐喔,被稱"那個人"哈哈哈哈~

呵呵~
難怪前一陣子我晚回家,
你們都擺那種"屎臉"給我看喔!!
但是~在家等人回來的感覺真的很差ㄋㄟ......

媽媽: 妳也知道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