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京京再台北碰面跟他見日本買回來的書,
沒想到昨天是京京的生日, 京京~生日快樂!!
還讓妳請吃午餐,乾溫ㄋㄟ!!

但是~
回程來到北車要搭台鐵回家時,
卻被台鐵給擺了一道,
瞬間洗了一下三溫暖....

話說:

惜你走到了車站到看到車班表寫著 18:03 遲到15分鐘,
趕緊用心算算了一下, 3+15 = 18 ,
再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18:11分
想說,那還有7分鐘就先坐著等一下好了,

一會兒月台傳來廣播聲音:
18:03分開往楊梅的區間車將於第三月台B側進站上車,
惜你還注意看了一下,喔~3B在我後方,我等會要注意身後月台的動向囉!!

不一會兒,
身後有人跑了過去,
惜你想說我也過去看看好了,

眼前看到一輛列車,
車頭顯示開往:蘇澳
但是它卻停在3B月台勒,
在往前走去看車門前的標示,
宜蘭線 蘇澳 宜蘭線 蘇澳.............
這字幕就這樣一直跳著,而惜你心想:
應該是等這車開走後我要搭的楊梅區間車才會進站吧?!
找個椅子繼續坐下來,看著尚未關門的蘇澳列車有人跑來上車,
車內也略嫌擁擠,看著看著..........車門關起來了!!
但是~瞬間車門旁的指示牌換成 宜蘭線  楊梅 宜蘭線 
楊梅...........(傻眼ing......)

阿..........耐阿ㄋㄟ?
到底.............它要開往那裡呢?

想著想著車門也已經是關上了,即使它要開往楊梅我也耐它不了阿...........
緩緩看著我要搭乘的班次開走,心理卻是OOXXOOXX的很想罵人,
台鐵,你怎會這麼不爭氣呢,從沒看過你的車班準點過也就算了,
怎會讓開往楊梅的車廂上跑出蘇澳的字樣呢?
我是臺灣人也住在大台北地區,我都不知道該怎搭車了,
那.............外國人該怎辦阿?!

真的是離譜耶,
硬體差,服務也不好,車班很少準點,現在還標錯目的地.........(惜你的頭搖到快掉下來了.......)

齁~夏天已經很熱火氣很大了,還被你這麼搞........
真的是很台鐵耶.總是搞的乘客
火很大    幾乎是要 火超大了都快燒起來了~

真想問問台鐵及台鐵的員工,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去月台上作一下問券調查阿?
相信這對你們的經營很有幫助喔!!!!!

還是妳吃定我們,不把乘客當乘客看呢?
就是沒搭台鐵回不了家,
所以不把乘客當乘客看呢?
你們就獨大阿重點是獨大還做到虧錢,
真的是不把人民的稅金當錢用耶!!

如果你們是這樣想的~妳就真的更可惡了呢!!
我是不常搭車啦,但是我搭車從沒搭過準點的,
這到底是誰有問題阿??????
這就是台灣人的宿命嘛?
妳高興幾點開就幾點開是嗎?
妳高興開往東卻標示往西是嗎?

我是真的很不想想這種文章罵人,
但是~是你們欺人太甚了吧!!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