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變涼了,有天晚上我叫我家oliver去睡覺因為明天要上課會爬不起來,結果他就進去房間沒多久號又跑出來問我什麼時候進去睡覺,我就敷衍的說了:等一下就去睡,過了沒多久我就進去要睡覺,我發現他蓋了我的被子,

我說:你不要蓋我的被子啦,妳蓋你自己的小被被啦

oliver: 哀喲........人家是在幫你暖棉被喇,....因為我們老師上課有跟我們說24孝的故事,就有人怕媽媽會冷所以睡覺前會先幫媽媽溫暖被子阿,我就想說我也要幫你暖被子阿,....

如果你要是再晚點近來會更暖和喔.....

這時的我聽了真是超感動的,我家弟弟竟然這麼貼心,這麼孝順,我就說了一句:"我好愛妳喔,你對我真好"

隔天晚上他又說:其實前幾天我就有幫你暖棉被了阿,只是你太慢進來我就睡著了阿


聽著聽著我就想到,難怪前幾天我進去睡覺的時候他蓋我的棉被,.....@@@現在一切總算真相大白了!

P.S.:昨晚他又幫我暖棉被了,所以他跑出來問我何時去睡覺,我說等會兒,....結果他又蓋我的貝貝睡著了,他真是太可愛了,而生了這樣的兒子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