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節4天連續假期,又難的我那在花蓮讀書得2個女兒都放假,所以安排了一趟行程滿檔的韓國之旅要準備好好去玩,誰知道就在出門的前9個小時,也就是說AM5:00的飛機,我們得要AM3:00到機場,而就在前一晚的PM8:00我們開始整理行李時,拿出準備好的清單

我: 一人一張,自己的東西自己準備,自己照著單子勾

這時的我就進房間去打開抽屜,拿出護照........ㄟ....這厚度好像不是5本,......糟糕...奈A乾哪有4本娘......

我:二姐你的護照為何不在家裡,......這邊沒有你的護照,怎會這樣...........

二姐:(一臉驚慌失挫的表情)是嗎,我不知道,真的沒有嗎..........

我:[突然想起暑假原本要參加學校的文化交流,所以將護照帶去學校(在花蓮),會不會那時帶去沒用一直沒帶回來...心想如此一問]

二姐:或許.........好像是吧,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已經晚上8點了,如果護照還在花蓮,那.....我的團費不是要泡湯了嗎,而你也只能顧家了(我的表情已經快抓狂了.....),

這時的我馬上打給旅旅行社,而大姐打給認識的老師看是不是還在學校,二姐打電話給舍媽,就這樣3人的行動一通接著一通的打,總希望能出現奇蹟......

(先透露一下,我在晚上12點拿到護照了喔,愈知詳情,下集揭曉,緊張刺激的4小時如何將護照從花蓮的學校宿舍送到台北鶯歌的我的手上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