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小一的兒子,這幾天一直問我頭髮是不是太長了,其實問的意思就是要去剪頭髮了,他的習慣就是當他想做一件事或想買一樣東西時,他總是一直問你,你覺得這個好不好,那個怎樣啊來暗示我,昨天下午我就告訴他說我下班後帶你去剪頭髮吧,他很高興的說"好"!

下班從公司走路回家的路上故意繞一下路就會經過美髮院,所以當我繞路時他說你走錯了吧,我說要去剪頭髮往這邊走阿,他就說:對喔,走著走著....

弟弟:那邊有兩個字耶(因為剛學會國字很喜歡看跟問)

媽媽:哪裡,沿路上沒看到什麼字阿

弟弟:有呀, 就前面阿,你看那麼大叫做"鬆綠"阿

媽媽:(心想這裡又沒看板哪有什麼"松露",但是就在心裡想完後看到左前方也就是我的目的地"髮緣")哇哈哈.....,那哪是"鬆綠"阿視"髮緣"好不好

弟第:明明就是肉鬆的"鬆"跟綠色的"綠"阿

媽媽:差那麼多,只是長的很像而已好不好,哪有人的店名取作"鬆綠"阿,我等會跟老闆娘講笑話給他聽,.....哈哈哈!!!

其實想想一年及而已真的很厲害了,我告訴弟弟你會看錯字很厲害了,會看錯表示你認識別的字,總比看不懂好喔!!

P.S.:進到店裡告訴老闆娘這笑話後,大家都笑的合不攏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