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整理了一下,將部份相片先舖上來跟大家分享,今年日本東北的雪下的很多,尤其是越北方雪下的越厚但是這8天的日本行回來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奈ㄟ台灣比日本還冷呢,...........


冷到我家弟弟睡覺需要穿大衣(在日本時走在雪地裡穿的)蓋棉被,我現在也體會到我朋友說他女兒在我出發前從日本回來後,每天在家裡都穿著羽毛衣.......

而今天我中午跑去"最感心的.....全國電子"想要買熱電扇,..............

結果說................缺貨,奈ㄟ阿ㄋ......我是好不容易才決定要趕流行跟人家用電熱扇,竟然買不到.....挖勒........

真的很冷,我今天好像在冰箱裡面上班,寫字也寫不好,穿上大外套連帽子都給戴上了,手還是很冰.......

其他的行程我再一天天的用相片來解說這趟旅遊好玩的事囉!!!
先以這些相片作精采的預告,敬請期待正式開出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