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的第一天,因為飛機到了東京時已經下午5點了,也沒地方可去了, 而我的JR PASS又是明天才開票,找不到夜車可坐的情況之下(就是凌晨12點以後從東京附近開的車)所以就想到乾脆到大江戶溫泉物語去玩順便混一晚好了,雖然花的錢加一加算一算跟去住東橫INN差不 多,但是至少今天有排了一個行程而且有玩到也沒去過,如果去東橫INN也只是純睡覺有沒玩到一個景點,所以囉就決定一天一行程中的第一天就是大江戶溫泉物語了.


而當天下飛機後, 雖然是坐商務艙較早下機但是在我們抵達以前剛好有飛機比我們早到所以就等了一下才通完關,而行李也放的很快, 可能是商務艙吧,但是.....我沒注意到現在進去日本還要填一張攜帶物品表,之前在飛機上有問過我以為是有帶新鮮的食物或是特別的東西才需要填, 所以就沒理會.........奈ㄟ知道因為照樣又浪費了一些時間,後面的時間還要開JR PASS及去劃利木津巴士的位子,一出關就照原訂計畫,我跟二姐去樓下JR 開票,大姐去劃BUS的位子,看誰先好就叫身邊的人來知會一聲,誰知道我一到樓下找到櫃檯時,...............要命阿怎麼要排隊阿,後來後方的小姐看到人多來將我的文件拿去看了一下請我先寫一張申請書(但是有5份阿,也要一會時間)連同台灣的兌換券給了他,雖然他馬上處理了,但是手腳不快, 而我只得一旁不好意思的說"咳呀咕"然後露出抱歉及拜託的表情告訴他BUS NO TIME,,過一會二姐跑去要問大姐那邊OK嗎的時候遇到大姐也要來找我們,這表示他好了,但是........最近的一班巴士只剩5分鐘..........我只好在跟那小姐說PLEASE"咳呀估"........拿到後,也來不及劃明天的位子及我最想劃到也最怕劃不到的"SL冬之物語~會津若忪號",就這樣趕著去BUS的站牌等車


但是大姐跟我說:媽媽,我把要去的飯店拿給那小姐看他就幫我打電話到飯店問了一下後就幫我劃到"八重洲南口"耶,但是這次的我功課沒做很多....."八重洲南口"....這是...筷刀胃啊(台語)......我是想要從東武飯店走過去銀座二丁目, 但是他劃的是在東京車站的南口耶,感覺要更遠,.....不管了上車到了再問人吧........


就這樣真的很幸運一路上都沒塞車很快的我們就在PM7:00左右到了"八重洲南口",下了車問了一下巴士的服務人員他指了地圖告訴我們怎走後發現好像也還好(後來證實其實沒有差很遠或許更近一些呢),他說15分鐘會到,這時有人在"哭餓了".....還有誰,當然是我家那個..........."(請用台語快速的唸)"生雞蛋的沒,放雞屎的一大堆(嗯....不錯.....唸的很好..........台語不錯喔!)那個啦!! 照過來... 照過來......就是我...,我就是我媽媽說的那個"雞屎"?可是......人家也只是"要哭要跟路而已阿"(台語),至少我還有娛樂大家的作用啊,.........不然我是屬蛇的要叫也是要叫"蛇屎".....這能聽嗎!!


剛好下車處有一間"北海道物產館"都是賣北海道的食品進去晃了一圈買了3瓶快到期的牛奶(強調一下是快到期但還沒過期喔,但是這就打了對折耶),一瓶才53日元啦(超俗的啦)!!
終於走到美居飯店,寄好行李(7天後才要來住),肚子真的餓了出來看到一間迴轉壽司店小小的在地下室一樓,想說去吃看看吧因為一盤120元也還可以,結果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未到卻意外的好,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迴轉壽司了,飯真的是手捏的非機器製作,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就是這間啦在銀座二丁目(松屋後方)
後來就吃完份後直接走到JR新橋,先去劃明天的位子及有一天的夜車和SL火車,結果.......跟我擔心的一樣,蒸氣火車那天只剩下一位啦.........討厭,先劃好其他的票先去搭百合海鷗號再說了,夜晚的台場的確很美..................

沒多久就看到大江戶溫泉物語囉,進去先繳交5人的費用,我給他看我在台灣辦的會員證號碼,他幫我辦了一張會員證正本給我,結果真的比較便宜喔,後來我告訴他要過夜到隔天要付錢給他,他說明天離開時再付即可,連同在裡面的消費一起結就行了 裡面真的很好玩,三個小孩玩的很高興,但是因為我們去時也很晚了10多了吧,所以一時間忘了去屋頂的戶外足湯走一走,沒關係(所有的遺憾都是為了要給下一次有去的理由,我一值都是如此想的)後來吃了一間店的"宇治金石剉冰"真世俗又大碗,又吃了北海道的拉麵,味道真是棒極了 真的是物超所值喔,大碗又好吃 5人共吃一碗 這碗拉麵麵好多喔 還有關東煮 被我們快要一掃而空了這碗辣味的拉麵, 讚啦! 之後到處逛逛拍照後就男女各自帶開泡湯囉.....他的露天風呂很不錯,室內的也很多池,設備也很好連牙刷都有喔,到了約好的時間就出來去找睡的地方先用毛巾佔位置(椅子上有整齊的毛巾就代表沒人使用,這時你可將他打亂表示是有人的位置),找好位置後繼續去吃東西,很方便都用手環上的條碼付費就好,隔天一起結帳既可,就這樣過了美好的第一晚,順便提一下,我本人是覺的那椅子還不難睡啦,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