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掉了....

讀小一的弟弟前天回家打電話給我

弟弟:媽媽,我告訴你一件重大的事情喔........喔.....就是我的牙齒掉了一隻啦,但是還沒掉啦

媽媽:你是說什麼啦,掉了又還沒掉

弟弟:就是我吃午餐時牙齒就斷了阿,有流血,但是還沒掉啦

媽媽:喔,那太好了,我想說怎麼都小一了還不掉牙勒,

結果,晚上要去睡覺時.....他先進去房間躺下沒多久,喊了一聲,

弟弟:掉了......

(趕緊跑出來客廳給我們看)

媽媽:真的掉了耶,弟弟你好利害喔自己就給她搖掉了,你真的好棒喔

就這樣她的第一顆乳齒掉了,終於......."優咖大ㄋㄟ......"

P.S.:弟弟說他要留起來當紀念,所以用衛生紙包起來放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