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換了新手機,
而二姐又對我的手機超有興趣的,
重點是,草莓姨也拿了同一牌子的手機,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玩一些功能及設定,

但是昨天下午我家弟弟就一直拿我的手機講什麼"燒菇"??

我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後來我就跟他說要他把阿嬤煮的雞湯喝完(有中藥味)我的手機就借他看及玩一下.......

結果....他找到了......就在我的"已撥電話裡"(因為我跟草莓姨在互設電話的來電圖片,所以都互打了對方的對話)

弟弟:就是這個啊......你看是"燒菇"啊

媽媽:(恍然大悟)......原來你一直在講"燒菇"就是看到"曉茹"(我們家的草莓姨,我妹的名子),
喔....那不是"燒菇"啦,是"曉茹"啦......難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草莓姨,你知道我們在叫妳嗎........"燒菇"姨.......哇哈哈哈!!!!


P.S.:是每個小一的學生都這麼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