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弟弟在我的肚子裡時,安娜就來我家準備要照顧他,
而我家弟弟從小就是跟"安娜"行影不離,所以當"安娜"滿三年要回去時我大約在前半年就開始幫弟弟"洗腦"作心理建設,

所以很順利的"安娜"回印尼那天起他從來沒問過"安娜"去哪裡,因為是我們在安娜去機場搭飛機的,所以反等是我問他安娜勒?他會說回印尼去了,只有再晚上要睡覺前或作麼是需要幫忙時會習慣性的"安娜姨"這樣叫,但是才一叫出口他就會說,阿我忘記了,安娜姨回印尼去了就樣!!

直到最今年前有一天我的手機接通了....

電話那頭:小姐......你知道我是誰嗎?(她都叫我小姐啦)

我:當然知道啊,你是安娜啊.....你在哪裡(因為他的聲音畢竟相處3年了,怎會不認得呢!)

安娜:我在台灣啊

我:(嚇一跳,也一頭霧水??),為什麼你在台灣?你在台灣哪裡??

安娜:..........

就這樣原本他過年要來找我的,但是我們出國不在所以我就跟他約了大姐及二姐回來時請他來家裡,

同時也將阿嬤及草莓姨都一併叫來跟她碰面,當天我的舅舅全家也有來他兒子就問我家弟弟說那女生是誰啊

弟弟:你不知道嗎??(一副很訝異的表情)她是我的安娜姨啊!....(啊為何大家都要知道啦,講的很理直氣壯的)

但是因為弟弟都不怎麼理安娜,所以安娜有點小難過,我晚上問弟弟說你為何都不跟安娜講話

弟弟:人家會害羞啊.....

媽媽:喔.....整天在害羞,你是女生喲......男生不可以這樣啦......知某??

就這樣跟安娜約了改天在來家裡多聊一會兒,因為這次她朋友在樓下等她......(奈阿ㄋㄟ),害我跟她講話好有壓力喔,但是我家安娜真的很懂事喔,她還知道去人家家裡要帶"拌手"耶,而身為前主人的我也不能失禮的趕緊拿了我再日本買的糖果餅乾等吊飾送她當回禮,禮尚往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