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下午兩姊妹回家後,就行程滿檔的跑了基隆,汐止,台北,板橋.....

而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到星期天傍晚,我們共喝了幾杯飲料呢??

話說星期五晚上大姐跟同學約在85度C,我跟二姐晚上吃太飽了所以出去散步走走,

買了"橘子工房"的百香果QQ綠茶3杯加CITY COFFEE的拿鐵1杯.....

星期六早上跟大姐的學長約了到台科大參觀(如果考上了的話要去讀,先去探路...)在學校裡喝了7-11的寒天飲料2瓶,結果問學長及學姊要喝飲料嗎?,他們選了養樂多,重點是直接整排插上吸管直接喝,真是新鮮的喝法,但是我家女兒說現在年輕人都是這樣喝養樂多的(找一天我也要去買來喝喝看,一定很爽).......

下午從中正公園出發跟阿嬤還有草莓姨及阿妹妹開了兩台車要出發去板橋時買了CITY COFFEE的冰拿鐵及熱抹茶奶綠共6杯(草莓姨請客).......

到了板橋舅公家(我們都跟小孩叫,但是我家舅公很年輕啦,嬸婆跟我同年紀還比我小勒)咖啡還沒喝玩杯子還在桌上,在一陣杯盤狼藉後,大家都喊吃的很飽,這時草莓姨又有動靜了......

草莓姨:大姐二姐,我們剛剛開車好像有經過一間"鮮茶道"耶ㄋ,不知道好不好喝

大姐:喔...很好喝呀,都現泡的我們花蓮也有一家

阿嬤:不是說吃的很飽,還要喝....打霜錢..........(台語)

嬸婆:我家有茶啦你要喝什麼......

草莓姨:我要檸檬蘆薈綠茶......微甜去冰....甘有(台語).......(開玩笑的表情),人家我花錢可以現點,還可以極近的要求要冷要熱隨我點,再說......上班賺錢忙的要死,累的要命賺來的,錢不花........會對不起自己耶!!不然賺歹命的喔!!

阿嬤:唉約......你是"無開錢會死喔"(台語)......(阿嬤開玩笑的說著)

就這樣我跟大姐及二姐還有草莓姨一行人到鮮茶道去促進板橋的經濟繁榮共買了11杯阿沙不魯的飲料那老闆還忘了直接折一杯起來,又是草莓姨買單........甘恩喔!

快八點了, 因為舅公家的附近停車費很貴 1H/50元,又約好明天要去我家,所以我們就趕緊遛了共花了300元停車費(2台).....爸爸買單!

回到家開始練功(看電視),這時草莓姨又說了

草莓姨:二姐,我們兩個出去蹓一蹓,再去逛逛夜市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來吃(因為我家就在夜市旁)

二姐:好呀..... (其實我家二姐跟草莓姨個性最像,但是要像草莓姨一樣會賺錢啊,這樣才有本錢敗家啊)

就這樣,她兩帶回了"烤甜不辣"因為豬血糕沒了,(沒兩三下又被掃光了)又買了7-11的茶裡王4瓶(買3送一的樣子).......(草莓姨你真的是"愛買啦")

人客阿,妳一定想說沒了吧,不.........半夜12點她兩又去買了"狀元香"魯味啦....... 終於今天結束了,而桌上滿滿的食物及垃圾....

隔天一早換我家爸爸買了4杯豆漿及燒餅油條...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每隻都是睡豬怎可能起來吃早餐呢,晚點爸爸出們回來時又去排隊買肉包20顆,...........果真那豆漿盛了3杯,我現在正喝著......肉包阿嬤帶了幾顆大姐二姐也帶2顆當晚餐(聽說都是二姐吃掉)

晚點我去市場買菜,回來後只有那2個小小孩起床跟阿嬤在"摺紙啦".......弟弟跟阿妹妹摺的紙船大約有50幾艘(OH MY GOD!!)

快到中午換嬸婆打電話來說.........有沒有要喝飲料啊,原本要買我家樓下的清心福,但是在我們指定下又去買了"橘子工房"10杯左右的珍奶及百香QQ.......

阿嬤回籠覺起床看到說........: 夭壽喔(要啦長一點),桌上還有一堆沒喝完又買那麼多杯!!

中午我用日本帶回來的食材加上本地的蔬菜煮了一鍋低熱量的火鍋,阿嬤說你麻想"彭風"啊,買這多......煮不下還分兩鍋,結果也是吃的差不多啊,

下午,桌上還有飲料還沒打開的,又有人說要買城市咖啡.........是誰.....當然又是草莓梅姨啊,就這樣又買了5杯回來,途中她跟二姐差點被機車撞到,所以COFFEE也灑了些出來,二姐在急忙去趕火車當中又忘了將她灑到盛半杯的"抹茶拿鐵"帶走,

所以......我的晚餐是吃中午盛的,點心是喝二姐的拿鐵配嬸婆帶來的"炸香菇"......

今天早餐............,弟弟帶麵包,爸爸帶昨天的燒餅及盛的飲料,我帶豆漿及麵包來公司還有茶理王.......

人客啊,妳算了嗎?.............我們這兩天共喝的多少杯飲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