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大姐比較早回來(高三了),
大姐在公司用她的NB,而我打我的PC,

結果她看我網誌告訴我說......

大姐:媽媽,我跟你說喔,人家寫回應給你時,你可以直接在他的文章下面點"回覆"回給他,這樣你的回應就會直接在他的文章下方了

媽媽:是喔,我不用像他們一樣也是寫"回應"嗎??

大姐:對啊,那是別人寫給你才要用"回應"你要用"回覆"

媽媽:.............(發現新大陸般的神奇眼神.....)原來喔,喔.....難怪.....我想說......喔.......我終於知道了......

媽媽:那你們為什麼都有那麼多個好友啊,為什麼我都不 知道怎用.........

大姐:你就在你的好友這...OO...XX...&&..就是這樣啊,你就可以看有誰加你是她的好友(我第一次發現.....),妳加了誰當你好友(只有他,亂用用到的),還有互加好友等.......

媽媽:喔..............原來喔,原來有這樣的功能喔,我都不知道(怎可能知道呀........)

唉.........像我們這種電腦白痴,雖然很辛苦,但也常常因為新的發現而雀躍.......所以......好像也不用什麼都要很會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