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最近寫的網誌越來越搞笑,越來越耍寶,不管是出遊的遊記或心情故事還是童言童語,總是讓我朋友對我說,凱我的日記都會笑到肚子痛,是天生自然的?還是刻意營造的? 還是就是這麼好笑ㄋㄟ???

恩........答案好像比較傾向1 & 3吧,

不知不覺的......每天就過著這麼搞笑的日子,尤其身邊還有一台"製笑機"(我家的弟弟啦)

弟弟:我來了,阿母,.你找我嗎??喔.........沒事......喔,害我還換了兩班SOLI"(顏色不同)趕來勒.......

大家好,我就是"製笑機"??....... 弟弟:阿母, 我奈又變成"製笑機"了,不是"雞屎嗎".......好奇怪喔,一直給人家改名子.......很討厭喔!!

每天跟我家的弟弟在一起,總會發生很多笑話,剛開始我說給人家聽時,它會很生氣的罵我也會很不好意思,但是........家說習慣成自然啦,現在不只不會生氣跟罵人, 當我在說他的糗事時他還會搶著跟別人說他的笑話勒!! 有進步, 好..........繼續保持下去,還有..... 功課寫快一點啦,謀......我會被你氣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