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二姐打電話來了,

但是,才響了一聲就掛掉了........

喝......很沒品耶, 換我打過去罵人

媽媽:二姐,你到底剩下幾元啦(因為他用HOHO卡,月中會進帳280元)

二姐:20幾元啊.......,喔,我是要告訴你我到台北了....有沒有下雨呀,要來接我嗎

媽媽:再說啦, 到樹林打來問問............

真是的,剛辦HOHO卡時,二姐還說要存到1000元,再一次講個夠,如今才持續了不到半年.......(最多有到700吧....)

最近電話費超兇的, 還好有轉HOHO卡, 要不然我現在就真的是....HO.....HO.....妳.....妳.....的罵她了

還好,但是.....二姐你好可憐喔!!(會嗎,學生打280可以了吧!)

電信公司都是靠你們這些年輕人在賺錢的,我看要等你們自己賺錢才會知道前有多難賺,

也就是說當你(沒錯,就是你啦)在高興的談天說地時,.....漢堡.....可樂....咖啡...... 或.... MP3....NB.......就一樣一樣飛到電信公司的口袋了

奉勸所有的年輕人,行動要講少一點,省點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才實在,你們一定會說反正前又不是我出的......對啦,但是你把你爸媽的錢給花掉了,你再要東西她會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