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當然的啊,

因為我家有電腦, 但是不能上網, 所以自然就只能在上班的時間上網打網誌,
所以我的上班時間有一半都在摸魚,真是的.......這也沒辦法呀,就這樣混日子(因為沒人管),結果就把一堆原本不急的工作擠在一堆而且都變成"特急"........那阿ㄋㄟ呢.........我也不願意啊!
不過還好,像那個時候的我工作效率就會非常高,沒兩三下就OK,但是.....有時候電話一值進來,就會覺得..........

還好,......因為有週休二日,因為我家不能上網,所以我的眼睛就有休息的機會,

所以,也好啦......

現在我既然也跟時下的年輕人一樣, 沒幾個字也寫了一篇網誌, 這實在是不像我的個性,我喜歡給人家最好的,最多的,最優惠的.......(感覺上好像在賣膏藥)

哈哈

就這樣啦






88
(我這樣好像是學怡潔學姊的,她都喜歡空的行比寫的字多......呵呵,這樣看倌很吃虧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