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姐打電話回來,

大姐:媽媽,你覺得霠霠(二姐)的海報要怎麼寫比較好

媽媽: ???你再說什麼

大姐:阿就他們國三的,學校發給每人一張海報叫她們自己寫一些勉力的話上去,他說他字很醜叫我幫他寫阿,阿就有人寫說"滿分312分讀建中"等等的或.....

媽媽:喔......我阿知,阿不然寫220好了

大姐:不會太少了嗎,那寫260怎樣??

媽媽:不會太多了點嗎?有可能嗎?不會太為難她嗎??.....隨便啦

大姐:那不然寫250分好了,反正通常寫的都麻作不到的啊,那她到底都考幾分阿??

媽媽:阿....就..... x6x分 左右啦

大姐:是喔, 那好像是有點高,沒關係啦,叫她加油就是了


媽媽:喔...好啦,隨便啦.....

結果,昨天問大姐你寫怎樣,她說我就寫"國三知足呂XX基測要考250分",拿去給她時,她同學看到說.....這麼高喔,你有辦法嗎??

阿.....這位同學你也真是的,人家不一定我家二姐突然變利害了,到時候讓你眼鏡掉下來喔....真是的,狗眼看人低喔.....ㄔㄟˋ...再說我怎看都覺得我家二姐不是靠讀書吃飯的啦,

所以二姐,盡力就好.... 把自己最努力的一面表現出來就好了,我們相信你,支持你,你要加油喔........GO.GO.GO 二姐:嗯..............還是我媽媽最了解我了!!
弟弟:(弟弟聽錯了)哪有,媽媽最愛我了,媽媽對不對你最愛我了對吧.......
(阿.... 這跟你有麼關係阿)(啊......就.....因為弟弟最近都沒機會出場,所以給她機會出來亂一下,這是媽媽用弟弟的心態說的喔) 二姐:喔......喲..... ..你再講什麼啊,不跟你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