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時候遇到電腦出問題時,

那時,就會很生氣,.........

但是,身邊的人都沒人會電腦,會的都住很遠............

所以,有一天我就跟我家的兩個女兒說

媽媽:不管啦,以後你們交男朋友第一要件一定要會電腦,而且脾氣要好,要有耐心及愛心,不然.........不準交....聽到沒有!!

大姐:喔!好啦.....盡量(還真聽話,不愧是我家的大姐,真懂事!)

二姐:是喔,喔........那好吧,我還要跟他說你一定要幫我媽修電腦才行!!

媽媽:哈哈,阿ㄋㄟ馬卡差不多.....

弟弟:對阿.................

媽媽:(都馬是你還小又不會電腦,還插嘴...........ㄝ你以後也要學電腦啦!!)

結果, 最近不知道跟誰了天時,說到這事,我家弟弟馬上插嘴說我媽媽說一定要交一個會電腦的男朋友,不然不可以交男朋友,

媽媽:(哈哈哈.....嗯.......很乖,我說的你都有聽進去,問題是......又不是你要交的,你管那麼多!!...........)

說來說去就是不會電腦真的很可憐啦,又沒人可以問,有的問的脾氣不好不大敢問,脾氣好的又很忙........無奈(搖頭!)

無奈啊......無奈........(請用力的搖頭,這樣才有辦法把我的無奈表現出來......多謝!)

P.S.:其實我很好學只是找不到人教而已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