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了我家附近的小老鼠買飲料,

忽然想到,

對喔!!

小老鼠的會員生日有一杯飲料可以免費換耶,

這時,我就將手機拿起趕緊記在備忘錄裡......呵呵!!(因為我們家人的生日只有在4~9月期間)

我家弟弟就問說:是誰生日快到了啊.....

我說:是我啊,還有10幾天就到了耶,我們到時候要記得來和飲料啊

弟弟:那我要來想想看,我要送你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呢??(好感動喔)

弟弟:你覺得我是買夾頭髮的,還是襪子,還是內褲(不要啦.....我很多了)送你比較呢?(還想的都是很實際的東西麻,因為有個很實際的媽媽在身邊,自然而然就很實際了)

我說:隨便啦,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啊,不然你可以等大姐回來跟她商量看看啊

弟弟:是也可以啦,但是我還是問二姐好了........(你倆年紀較相近,是嗎?........呵呵)

媽媽:但是二姐這次不回來,所以你還是問大姐好了

好高興喔,我家兒子竟然會想到要送我禮物,晚上睡覺時還說......我們來想想看我要買什麼送你好了........好窩心喔!!可見得他真的有放在心裡喔.............我愛你, 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