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弟弟真的很不簡單,前兩天電梯內瓦斯公司又貼了張要抄表的,

好討厭喔,每次回家看到~~啊...... 就直接進去了啊,那出門時進電梯看到,哇........又忘記抄出來,有好幾次我都忘了抄表,但是從上一次開始我家弟弟就很在乎這事,每天都催我一次,後來我乾脆叫他去抄好了!!
這是他寫哦喔,很利害吧!!放大一點來看看,1567就是他寫的
這次他就一次OK抄對了,上一次他第一次抄表竟然抄到5位數,連最尾數的紅框框裡也抄, 還好我出門有看到趕緊改掉,不然這下子可能已經在瓦斯公司門前抗議退費了...........呵呵!!
昨天回家他就已經燒好開水,前天也是這樣,如果有當天外面有曬衣服他還會去收進來,但是昨天他竟然將放在桌上幾天的蘋果把它給削好也切好(因為我很懶,所以一直放著), 忘了照你來給你們看說,我回到家他就一直叫我吃蘋果,哇.........嚇一跳,他怎越來越"居家"啊,真的是新好男人喔!!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桌上的一張紙 才小學一年級而已,字算寫的算不錯了啦! 後來我再回想一下,原來這是他昨天削好蘋果的時候壓在桌上的, 但是我沒看到,因為那時他在房間的書房裡寫字,......現在想想,弟弟~你真的很不簡單喔!!

又會燒開水,收衣服,削水果切盤,還會抄表~.............不愧是小當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