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當家又學會了新手藝了,這是他昨天下課回家煎的炒蛋,真是孝順~~~~~   
最近的他,下課回到家總是燒開水現在居然還會~~~煎蛋了,只是這煎蛋看起來像是用炒的一樣而已
我下班回到家,就看到桌上的這盤蛋及這張紙條,他人在房間寫功課~~~

要命呀!越來越賢慧了~

但是卻發生悲慘的事情,

昨天晚上他寫功課寫到睡著, 哇......這該怎辨,要叫他起來嗎?

最後我就決定幫他整理書包,再將還沒寫完的功課放在書桌上,轉了鬧鐘!!

AM5:00~~~~~~~~~~真是要命呀!

有這麼早起床寫字的小一生嗎?

我怎麼這麼歹命呀!

一早要起床陪寫(我想說他都起來了呀,總不好我自己又去睡吧!!)

這難道叫做樂極生悲嗎?

還是正事不做專做一些不用他做的事呀!

今早我下命令跟他說:

回家就是先寫功課,要煮東西等寫完我再給你煮啦,不然星期假日也可以煮給我們吃啊~~~(我叫他以後當廚師好了!!)

我是不想要一大早起床陪寫功課啦!!!(現在頭點痛~~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