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那一篇,弟弟他說要送我生日禮物,我說叫大姐回來陪你去買,

結果~大姐這次回家後,他每天都問大姐何時要去買禮物,

那天~~我們去了新光三越,我說想要買一双鞋, 大姐就說我們一起出錢送媽媽好了, 他馬上說:不要!

我們就問他為什麼?~~~

想也知道是因為要他付太多錢了,因為他有聽到一双要1千多元,所以他就說我不要麻,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他想要自己去挑禮物啦!!

結果當天晚上家後, 大姐就帶他去了附近的一家"小亮妹",那是一間專門在賣少女服飾及可愛飾品的店,他大姐說他算是50圓, 但是他看到了這可愛的衣服馬上就跟大姐說:
大姐我要買這衣服"兩件"送媽媽, 這衣服很可愛耶


鐺鐺鐺鐺~~~~~~可愛吧, 這是我兒子的孝心耶!!

還有另一件是黑色的,都是這支猴子的圖案,還真的挺可愛的!!

聽大姐說,他要去結帳時,店員還問他是他要穿的嗎?他跟店員說是要買給我的生日禮物,還說黑色的比較不會髒(我又不像你,會把衣服搞髒了),不錯啦,還會跟人家哈啦~~~有進步喔!!

後來大姐也挑了一個淡淡的銀金色髮帶送我,因為亮亮的,所以他還跟大姐說這個綁在頭上就是"小亮妹"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