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標題~

你們真的都知道嗎?

我是昨天才知道的!

因為上星期六去來燦坤買了一台事務機器,又多買了幾個色帶!!

結果星期一我的一個年輕的客戶來看到跟我說: 阿姨,你知道這機器可以改裝嗎?

當然是不知道啊~又沒人告訴我~

他說改裝墨水外加後機器的耗材省非常多,(我也大約算了一下,真的可以省很多!)所以我就想說好吧~

聽他的建議他說要幫我問看看這附近有沒有改裝機器的店!

所以我就想說那色帶就先拿去退貨好囉!! 重點來了!!!!! 你知道嗎?

產品7天鑑賞期不是每家店都適用的耶! 只是用在網路購物或電視購物等看不到實體的商店才適用耶! 

天 ㄋㄚˋ ..............

燦坤不讓我退貨耶!!

不是只要買東西都有7天的鑑賞期嗎?

而且他說這是消基會跟消保官都認定過的事情耶~

所以他在他們結帳的櫃檯上貼了一篇"水果"日報的報導,護貝起來給需要退貨的人看.....

他說最多就是可以換別的貨物,而且要原買商品是未拆封的狀況下喔!!

當然~那天我就硬是跟他說我不知道又最近在他那已經買了很多東西沒東西需要了的情況下....

他說~~~~這次讓你退, 下次不行了喔!! 所以~~~~

你真的知道嗎?

還是只有我不知道呢??

p.s.:星期天去全國買了個隨身碟了,他也讓我換了呀!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