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背包客棧介紹了這日本小學生的書包後,大家反應熱烈~所以今天也來介紹一下平民小物(人人買的起~各各有希望)哈哈!!就是小學生的抹布啦還有很可愛的擦手巾喔!

2006年去日本時在北海道JR札幌站旁的百貨公司學童用品部看到了這些可愛的小學生抹布, 對於喜歡日本可愛商品的我們猶如進入寶庫般,今天我來介紹一下這日本小學生用的抹布,老實說我已經送到剩下這幾條而已,所以有點捨不得用呢! 你看看者條米老鼠的抹布,為何說是抹布呢~因為右上方有耳朵可以掛,下方又可以寫上自己的班級及姓名,不錯可愛又實用吧!
因為要耐用所以他是雙面的,這是背面也是很精緻漂亮喔,你看他中間有車了很多的縫線來加強喔! 一條120日圓,應該算還OK啦!
這是耳朵的地方,縫的也是很勞固的喔!
這是另一條比較女生樣式的,那天在那裡挑到真的快要整間給他買回家啦~~哈哈!!
這是背面~沒有綉名子的牌子!!

這是另一個牌子的"抹茶狗"的,這個就2條一個包裝, 共263日圓(含税)價,也很可愛吧!
你看他寫名子的地方做的好漂亮喔!!
這一樣是雙面的,所以可以看到他中間還是有很多車線來加強它!
這盒是什麼呢?

這是我2007年去關西時, 在黑門市場的商店街裡買的小朋友擦手巾!!
打開後是這樣子,它是兩件式的設計的有擦手巾及掛牌, 所以方便清洗喔!!
這是將掛牌給穿上去後的樣子
我記得一條100日圓~很便宜耶!所以也是買了很多回來分給親朋好友!!
單單只有掛牌的地方也是很精緻可愛,我還想說改天要是這抹布丟了這掛牌還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以上的介紹希望各位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