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家關了快一整天後,

我們傍晚去了桃園吃了"大魯桶"魯味,

他的辣椒醬是不錯吃啦,但是真的有點給他辣!(要一直張嘴哈氣)

後來就去了統領的8樓~誠品書局看書,

大家各取所需囉,待了快1多小時......

有人喊要回家了...........好吧!

走道B1逛了一下看到一雙鞋子還不錯看,

才靠過去,聽到那專櫃小姐用那沒有精神的聲音說著:歡迎光臨"喔"......

再用那很不爽的眼神介紹那鞋子,後來呢......

當然是沒買呀!!

但是~離開幾步路後,我家小當家說了這樣一句話:

我覺得那老闆的臉好像在叫人家趕快離開的樣子,那是我的感覺告訴我的啦!!(小朋友感覺最真了......)

哈哈~我家小當家也會看別人的臉色耶!

還說那是他感覺出來的~

看來台灣的服務業要是再不求進步喔!

連小朋友都要"唾棄"啦......

人生啊~過日子不就是這樣麻.....得要"做什麼像什麼"麻?

為何就是有些人想不透呢?

哈哈~想想我家的小當家好像學生這角色也當的不怎麼樣麻.............呵呵...

P.S.:但是人家他"小當家"的角色可是扮演的一級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