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 老師~我二姐她真的是捲毛拉,我發誓!!
 
 
前幾天我家二姐忽然要我寫一張切結書

話說~切結書因為工作上需要還滿常寫的,
不過~這種切結書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寫呢!!


二姐就讀的華岡藝校,
我真的覺得他管的太多了,
錢收的也太多了,
分數給的也太少了....

這些我都隨便啦,
別人家沒意見我就沒意見啦,
我這個人很好相處的啦

但是~
天生捲毛的人就犯法了嗎?
那歐美人士不是每個人都要幫她家的小孩寫切結書了,
真的是很好笑耶,我是可以寫啦,只是寫的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而已拉....
我們又沒做錯是謂何要寫切結書阿,
這是哪們子的道理阿?
我們的教育只管頭髮不教頭腦的嗎?


只要小孩乖巧,懂事,尊師重道,這樣不就好了,
竟然規定捲毛的人要家長出具氣結書證明他的頭髮是自然捲的..


ㄚ.........這都是什麼時代了,
學生有學生樣最重要,
為了管教而管教就真的對了嗎?

之前二姐轉學回來的高雄藝術學校也是一樣拉
規定學生不可以燙頭髮,


沒錯ㄚ,
我們是沒有燙頭髮ㄚ,
什麼?
要去燙直?
那請較一下齁,
那將頭髮燙直的錢誰要出阿?
(捲毛燙直得要經常燙,否則長出來就又捲了,一個學生經常去燙髮這樣真的好嗎?)


燙頭髮要錢,他們應該知道吧,
還是學校有補助款可以將捲毛給燙直呢?


又~
不是規定不可以燙頭髮的嗎?
為何要我們燙直呢?


這~
不是相互矛盾嗎?
到底你們是要規定不能燙頭髮還是規定一定要直髮呢?
還是就是自然捲的就是不行呢?


阿~
這跟讀書有什麼關係嗎?
想不透耶?


難道~
天生自然捲的人就要受到這樣的待遇嗎?

還是~
自然捲的太漂亮了就不行呢?



你們為何不能有一點點的審美觀呢?
不是"自然就是美"嗎?




真的很好笑耶......

我真的替家裡有捲毛的人感到難過耶!!




這是二姐之前寫的網誌: 我真的是捲毛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820509/31459934

真的很好笑,大家都是因為他頭髮捲的很大波浪所以不相信他是真的自然捲,同學也是如此,老師也是如此.......,無言!!


其實我真的覺的自然捲超好辨識的,那就是髮根的地方一定是毛毛的絨絨的ㄚ,這是自然捲的人的最大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