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帥吧!!     (請繼續往下看,下面有很多的相片更帥喔!!)


今天應該是好日子吧!!
小當家今天去當花童~所以今天一定是好日子!!


上一次小當家第一次穿西裝當花童時,
惜你媽媽去日本賞楓沒看到他穿西裝的英姿,(殘念.....)
這是又有機會再當一次花童那真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呢!!

今晚惜你定要帶相機去幫小當家及他的女伴(他兩一起搭檔兩次了呢)好好的給拍些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
真的是新郎才女貌ㄚ,簡直是天作之合,金童玉女的組合呢......


歹勢齁~
媽媽就是這樣啦,
但是就真的是很帥ㄚ,
早上帶她倆去新郎家準備去迎娶時,
大家看到他兩小都麻說真的是好可愛喔~
都說是"  男的帥,女的美"呢...........西金ㄟ喔!!

我一定要補一張相片上來給大家瞧瞧我兒子穿西裝那帥帥的模樣呢!!

待惜你晚上帶著將去給她拍個夠囉!!

第一次幫他達映朋友要當花童時,
他一聽到就馬上拒絕我說:不要....
但是在惜你的歹說好說相勸之下他答應了...


但是~後來他因為收到紅包之後,
在紅包的金錢鼓舞之下,他就一直很想再當花童..
但是~那是你說要當就可以當的嗎?
也要有機會阿!

更巧的是~
之前我家小舅舅當花童時了一套西裝不能穿了送給我們
江江好耶~穿起來怎個就是帥呆了呢!!


所以就是在這麼多個巧妙的機緣之下小當家當了兩次的花童...
也真的是不錯幸運了啦........
話說西裝是自己的平常也是可以拿出來穿,
但是也要有場合以機會穿起來比較適宜阿.....對不!!

我一定會將我家兒子那帥帥相片補上來的喔~等我齁!!

========================================================================

(以下~是小當家今天當花童的部分相片!)
 
就說是兩小無猜麻.....

  
看~我們的服裝都是自備的喔!!

 
我的女伴很漂亮吧!!


我要帶她先進場了,等會再聊囉!!

 
ㄟ.....我們倆好像走太快了齁?!

 
喔~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大家都要跟我們照相,好忙喔!!

 
要寫什麼祝福的話呢?.........我想想.......

更多的小花童相片請看相簿吧,惜你媽媽說還要再為我跟我女友寫一兩篇特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