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家了,忽然變的好冷,還好~媽媽有幫我帶大衣!!


我在想要寫什麼祝福的話給新郎跟新娘呢?


這是對我們最好也是我們最喜愛的幼蕙會長了,謝謝她今天找我當花童........


麗香會長也是一直誇我很帥呢!!


我們要去走紅毯了,但是~還有好幾組人要跟我們合照ㄋㄟ.......,還真忙阿!!


阿~你們兩小這是什麼嘴臉阿?


哈哈~我排到第一個,所以有照到像........


小當家:她......不是我的新娘喔!!


小當家:我最喜歡玩這個益智盒了,怕無聊所以帶去會場玩囉!!


小當家: 來....我教你玩喔,很又去喔!!


我好幸運喔,我剛剛寫的祝福卡被抽重了,我中獎了!!


美齡會長:終於輪到可以跟我合照了


大家都搶著跟我們拍照呢,快要比新人還紅了呢......


這是她的阿公恩阿嬤........

哈哈~歹事啦!!

惜你懶的PO文,所以就將我的寶貝再拿出來秀一次囉~各位.......就加減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