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冷的春天喔~
每天都讓人好想冬眠的春天....
每天都想睡覺,但是又都很晚睡(電視太好看了"談判尤物"為何要10點才演阿~..........)


blendtec調理機
前幾個星期在美國的大姐幫惜你買了台二手的星巴克的冰沙機寄回來,(是blendtec的調理機,超便宜的~甘溫ㄋㄟ!!)
那一陣子天天在打飲品,每天早晚都一杯,黃豆.黑豆.薏仁,五穀米...........等等的,
這是每天早上要喝的,被惜你給加東加西的亂試一堆也都全喝下肚去~沒事!!
有一天惜你還將前一天買的拿鐵給加到黃豆及黑豆跟薏仁裡去打,發現~還滿好喝得說!!

晚上喝的果汁則是加了7.8樣的蔬果下去亂配,每天也是不同的組合,
惜你發現自己還滿有實驗的精神,連啤酒酵母或是乳酸菌也加下去打,
反正~喝得下去,及健康為第一原則,就這樣..........每天早晚一杯養生飲品囉!!

但是~天氣真的好冷喔,所以每天都喝冰的也還真是從身體裡冷到身理外面來...
其實~人家也是可以加繞水下去打的,但是~就是懶ㄚ,豆漿加熱水是還ok拉,但是蔬果汁有人喝熱的嗎??!!


辦美簽
上星期去辦美簽,還沒出國就得花惜你5,000多元,這美國還真的是很愛錢耶!!
4,554-(美簽手續費USD131.00) + 320.-(資料處理費) + 170.(快遞送護照)- = TWD5,044.-

在網路上預約了早上8:30分的那一場,一早7點多出門到了8:20分左右準時到AIT門口跟其他家人會合,
進去裡面整整花了1個半小時的時間,但是惜你要說:這AIT裡面的流程規劃還真的是很流暢很會利用時間,就連排隊也有椅子坐,
用座位來排隊這主意打的不錯之外,利用在等待的時間裡請工作人人一一核對資料及協助夾文件這些小動作以減少錯誤的機率以免浪費大家的時間,這一點惜你也很欣賞..........,而惜你媽則說:ㄚ~景氣不是很差,怎麼還是這麼多人要出國阿?

來到蓋手印這一關時,草莓姨因為很會流手汗而遲遲無法將手印給蓋好花了些許時間,其他時間都是全家4人一起送件一起到同一個窗口辦理,來到了面試官這一邊等待時,看到前面有很多的面試狀況發生........,還真是有趣呢!!


狀況1.年輕女生要去遊學   結果: 沒過

原因: 因為面試官要求他出示成績單,他聽成長崎島(此時惜你也納悶著....長崎島,她~要去那裡嗎?那長崎島又在美國的哪裡呢?有這地方嗎?原來是面試官跟他要成績單他聽錯了................ㄏㄏ!!但是面試官看了成績單後說你的英文不好不能去,那小姐說:就是英文不好才要去學英文阿............沒過!!

狀況2. 有前科的一位中年男性 結果: 沒過

原因: 一開頭那男性就問面試官:我應該沒問題吧!!(用標準的台灣國語問著~後面的我們大家都在偷笑,惜你也想著:有沒有問題是你說了算嗎?!) 果真,面試官不知說了什麼,那男性:ㄚ......我已經服完刑期了也都據實跟你說了ㄚ,ㄚ.....你一定要這樣刁難偶嗎?我犯的是電動玩具賭博罪,ㄚ.....你們美國不是賭博不犯法的嗎?....................他在那蘆了很久之後,還是.............沒過!!

狀況3: 一位年輕男性要去遊學  結果:應該有過的樣子

情況:他一開始用中文說他要去遊學要去學英文,之後面試官馬上用英文開始跟他對話,只見他用著不大流利的口吻跟面試官對話著,許久.......之後,應該是有過啦...(因為我已經又排到另依邊去了沒看到)

接著換惜你一家人了,4人一起向前走去....

面試官: 要去美國做什麼?
惜你: 要去玩...

面試官: 有去過美國嗎?
大家: 沒有...

面試官: 那你們要去丹佛的哪裡?
惜你: 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我們要去找我姊,然後要一起去拉斯維加斯及大峽谷跟他家附近玩~這樣!!
惜你又補了一句: 我姊說我們都不去找他玩,我就跟我姊講說機票很貴ㄋㄟ!!(面試官笑笑的看著我們大家)

面試官: (指著惜你的媽媽) 你有幾個小孩
媽媽: 喔,就O個ㄚ,一個在美國其他在台灣.....

面試官: 退休了嗎?
媽媽: 對~
惜你: 他在幫弟弟帶小孩!!

面試官:(指著我跟妹) 你們的工作做幾年了
妹: 現在這家公司待了7年
惜你: 我是做10年了

面試官:那你們有小孩嗎?
草莓姨: (手比著2個)都是小學生
惜你: 3個,大一,高一,小二
(這兩句應該是最關鍵的問話及答案了.......,那意味著我們在台灣是有包袱的!!)

面試官: 等會去前面那邊辦理快遞~

這~就是惜你去辦美簽的經過,惜你覺得重點只有一個,就是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你不會跳機,台灣這邊還有人需要你,離不開你,如此而已!!(但是我還是覺得費用收太高了啦.........)


賣機票

因為5月要去美國,所以原本習擬計劃要在端午節時代全家去道東賞芝櫻的行程就只好取消囉!!(也好啦~省錢!!)
那機票還剩很多張該怎辦呢?就賣出去了......貼補惜你去美國的旅費好了!!
惜你還幫弟弟及朋友順便一起賣一賣,總共賣了8張.....

但是~
最近是機票一堆用不完所以只好便宜出售,明年呢?
不會是我得要去跟人家買機票吧!!
我看要能集到兩張就偷笑呢?  會不會連自己要用都不夠呢?
這信用卡公司也真是的,卡費變貴了,兌換的額度也提高了, 機票的限制也變多了.......齁!!在這樣搞下去我就剪卡不用了呢!!

以上~就是惜你最近在忙的,所以也攔的寫網誌了,只有頭腦想了一堆,但是想到要用那台慢到比烏龜還慢的電腦打出來....我就手軟了,回到家裡用著EPC的鍵盤(還真的是很小),容量也不多真的很難打耶.......,所以囉,一堆旅遊的記事就都有點難產了,慢慢來囉~

未來要忙的:

就是努力上班賺錢, 加減作一些美國行的功課, 多少打一些網誌...........,還有一趟我跟小當家的機票要飛(應該是在6月底或是8月中會去一趟吧!!W姐約惜你6月底先出門等她們7/7從東京進來跟我會合.....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