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篇:

話說~大姐暑期在學校上英文課說要繳保證金,但是學校退錢竟然只能指定退在郵局的戶頭.........ccxxccxx(齁~我的錢我不不能指定退哪喔!!)

更扯的是,大姐到學校裡的郵局開戶郵局說除了要有父母的身份證影本加上同意書蓋章以就算了,還要有學生証啦.............(大一新生哪來學生証呀?!)

更生氣的是,無奈的大姐只好找了今天早上回到我家附近的郵局開戶,但是帶著郵局指定的文件到了郵局排了隊要辦時,對方又說你以前有改過名子,又舊的名子開過戶要先去戶政事務所開一份戶籍謄本才可重新開戶,我聽了真的是一肚子火耶,已經去第二趟了,第一趟時你就知道我改過名子也給了我資料帶回來寫,但卻沒說要戶籍謄本,ㄚ~你真的以為你們有權力這樣擾民嗎?

一次要齊還分階段要,阿~你要貼我車馬費嗎?不然這到底是誰有問題呀?

齁~大姐,你竟然這樣也就算了喔,要是你媽媽我齁,我一定要叫她給我ㄧ個交代啦,我一定要問清楚他是要我跑幾次才甘願給我辦啦,都不是他再跑來跑去的所以可以這樣搞嘛?真的是欺人太甚耶.........






中國信託篇:

又話說~大姐暑假去打工,結果賺個錢領個錢有這麼難嗎?

公司規定一定要去中國信託開戶,
不然領現金要拖很久(公司真的有權利可以拖很久嗎?), 所以呢?

大姐又跑去公司附近的中國信託去開戶,對方說要有父母親的身份證才可開戶,還要公司出示就職正明才可以開戶(大姐已經滿18歲了),齁~怎麼又在找麻煩呢?!

雙證件還不夠一定要這樣搞嘛?

更扯的是我之前請了一下午的假陪她在大太陽底下從捷運站走路去銀行辦一趟,銀行竟然沒有父親身分證的也不行(那要是人家是單親家庭怎辦呢?)(大概是兩個禮拜前了,那時還不知道一定要雙方家長,想說已經18歲了!)

後來我就跟大姊說,不管了啦,再不行跟他講要領現金啦,哪有人賺錢不可以給現金的喔! (丫~,那沒錢開戶的人怎辦....就領不到薪水了嗎?)

大姐隔一星期又去辦了依次,這物父母的分份證都帶了,但是......竟然就職證明李公司將大姐的名子打錯了(阿........不會講啦,齁~開證明的人你是在睡覺嗎?文件打好不用對一次嗎?大姐你也不用自己對一便喔!)

所以到現在大姐開戶已經跑了三趟還沒辦成功,她下午要去辦第4次,你還真是有那閒情逸致呀?!要是在辦不成喔.......我也懶的管了啦,因為我聽了只會想吐血跟罵人而已了....(鶯歌~板橋~台北,這樣跑你不會累喔,搭車不用錢喔,時間跟錢包都有夠不環保的啦!!)

為何你可以忍受跑這麼多趟事情都還沒辦好,我很佩服妳ㄋㄟ,要是我喔........不辦了啦!!領現金啦~怎樣,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