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繼上一篇日清泡麵博物館半日遊後的下集,因為.......我找到相片了!!(如果沒看過上集的請到惜你日本趴趴走裡去找一篇 "日清泡麵博物館半日遊" ~~它有介紹這些已經被泡掉的泡麵的"生長履歷"(現在流行吃東西都要有會比較安心些!).......呵呵~是這樣說的嗎?

這是我家弟弟在飯店的房間內與"將要被泡掉"的3碗泡麵的合照!!


從左到右是大姐的我的二姐的~大姐的最漂亮及可愛,二姐的也不錯,只有我畫的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好醜喔!!

大姐和她的泡麵~她的泡麵畫的很可愛!!
這是大姐的泡麵裡面加的料很豐富喔!!
泡了之後..........,一杯麵可以挑4種料,貪心的我全都挑主料加,都沒加青菜乾....
這是不同口味內容的泡麵囉!!共有4種湯頭可以挑...有鹽味, 味増, 海鮮,咖哩~這4種湯頭喔!!
這是泡麵的名子"世界獨一無二"的泡麵!!
放大看到的品名!
有粉紅色愛心的魚板~因為是2月份限定版! 2/14是情人節麻......
你看那蟹肉的感覺好像活的~
起司溶化掉之後的樣子~好好吃的感覺!
這是我的泡麵~畫的有一點給它醜......歹事囉!!有我的簽名,另一杯是二姐的!
大姐與她可愛的泡麵!

以上是我在日清泡麵博物館的上集及今天的泡了的下集結合成了全集.....

沒欠你們了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