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在3月份跟西北航空訂位後,第一次在網路上跟足跡開票,因為上背包客棧機票比價系統找到背包客可便宜TWD300/人,所以自然是直接網路上開票了2位大人加1位小孩共花了TWD33,030元(小孩沒折扣)

西北時間真的很美,但是開票都要很早開這點讓人很討厭,但是誰叫他時間美價錢有便宜呢,幾次到關西都是坐西北,其實機票是真的不貴啦,但是安檢費及稅金高了些,坐了3次,一次比一次貴但是跟別家比還是算便宜阿!!

話說日本近鐵鐵路公司發行的"伊勢志摩4日套票"也是確定行程後,剛好有朋友要去關西賞櫻就請他先幫我買回來了日幣9,500/張,想說先看看資料好安排行程, 最後再出發前決定到大貶後要在幫未滿6足歲的兒子買一張兒童票(其實他可以不要買就可坐車,但是因為裡面有很多景點4歲以上的小孩就都要錢,給他家了一下想去的幾個景點的門票,發現才差幾百日幣而已,就決定買一張給他回來當紀念囉)!

而因為身上還有日幣(已經用了4次旅行之後剩的),所以就不用再換了,加上最近日幣很便宜所以就拼命給他刷,不能刷的地方再用現金囉!

就這樣所以的想法都在頭腦裡,直到出發前1~2天才給他打好刷出來,真是越來越皮了,而行李也是前一晚看晚電視才開始整理打包, 我家兒子的行李我就叫他自己去把衣服找出來,我再一起塞一塞囉,因為我的行程表最後總會印上一項所需帶的物品表,所以要整理其實是很快又不會有失誤的,不過這次有一個我沒注意到的事情就是,從頭到尾我只帶了一件薄外套, 結果剛好有遇到一天是下雨,其實6月下旬了還是有點冷,所以下次還是不要太懶惰了,該帶的還是要帶囉!

回來給他算了 一下,這次3人大約花了TWD52,000.-ABOUT,在我的觀念裡貴了點,雖然朋友都說很便宜, 但是我上次9天的關西賞櫻1人才花TWD26,000.-而已加上我兒子TWD35,000有找呢,9天耶,是九天耶, 而這次只有4天而已(沒辦法,又不能讓公司唱空城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