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多來,我已經養成了走路上下班的習慣了,曾經開車算過路程, 從我家地下是到公司地下室剛好是1公里整,所以我就每天來回走兩公里當做是運動加減肥連帶省油錢囉!!

但是昨天下班,從公司走回家的路上......

會先經過離公司很近的黃昏市場,

結果,黃昏市場的兩個路口都有人擺攤"一元水餃"(我忘了用手機照起來),

馬路的另一邊也再賣,

再接著走了不到100公尺,才過一個紅綠燈又是"一元水餃",

天啊,這到底是怎了.........,短短的路程就有4個人在賣"一元水餃"

为何到處都在賣一元水餃呢???

景氣是不好啦,但是我問你喔......

"一元水餃"你敢買嗎??

請大家踴躍回應喔!!

我先說我啦,我是" x "的.....拜託,原料有豬肉及青菜還有麵皮.......

這樣一元可以起來喔,我很懷疑,嚴重懷疑,超級無敵嚴重懷疑........

所以,我不敢冒險啦,有沒有人有不同意見的啊,

說來聽聽啊!!


P.S.:還是我們庄腳所再東西賣的比較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