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天氣很好,
所以就拿起去年春秋時穿的7分褲來穿,

阿.......耶.....奈ㄟ......褲頭及屁屁那有點緊.......


糟糕......真糟糕,最近不只沒有再每天早晚紀錄體重,也沒運動,


所以........肌肉都膨脹了的感覺,


不行~~~~要減肥了!!!

從今天開始想減肥的大家一起來吧!!

我們來比賽,看誰瘦的體重比例比較多,(我穩輸的,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慢啊!!)

但是,有競爭才會有動力及進步啊!!

我要減個3~4kgs,.............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今年夏天穿衣服整個就是會很"水腫"的啦,

有沒有人要加入報名的行列啊,

學姊們啊.......要不要啊,

我需要有個動力讓我想要努力想瘦啦!!

不然最近都一直想吃東西~~~~阿內是"賣塞"啦!!

請大家踴躍報名啦,看輸的人要怎樣處罰,大家可以提意見出來阿!!


P.S.:其實有時候做一件事就是要給自己斷後路才會有衝勁,才會成功,我上一次減肥也是如此,那時有很多花錢也減不成功的人就再等著看我何時胖回去,我就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讓他們看笑話~那就是動力,現在PO再網誌上沒有回頭路了~也是動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