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最會耍寶的弟弟,每次出遊都因為有他讓旅途當中充滿了樂趣喔!! 話說2006年過年去日本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我就發現大部分的小朋友身上都有揹一個"塑膠桶",仔細一看.....喔~原來是爆米花,但是我14天的行程第4天來到迪士尼樂園,還有10天的行程....我總不能揹著他全日本走透透吧!!

才擔心而已, 果真~~我家弟弟吵著要買爆米花,要桶裝的喔,在一陣哄騙無效之下,只好買了
這是在JR高松,他身上揹著"塑膠桶"

這是在日本的三景之一"松島", 他也揹著塑膠桶"
現在, 他還是揹著"塑膠桶",有去過迪士尼的人都認得它,這也是我極力反對的原因,但是....
我後來為何決定給他買呢?

因為我想說我們後來的行程會往東北及北海道去,所以可以用它來裝雪玩雪,我是如此想著才讓他買的,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小孩就是沒耐心, 揹沒多久就說不揹了,這~~~~他揹還可愛, 但這換成我揹.....能看嗎?所以我就跟他說你要是不揹, 到時候要裝雪時就不讓你玩喔!!就這樣一路騙著走......呵呵

這天來到了JR秋田,剛好在車站旁有一間百貨公司,地下街就有一間很大的"超市",一個情不自盡下就買了這些東西, 但是吃的完嗎? 
當然是吃不完啊, 怎辦?!

我靈機一動,就把這"沒路用的塑膠桶"拿來當"冰箱"了~~哈哈.........水啦!!
你看看, 把吃不完的布丁啊,優格等生鮮的食物放進去裡面再去外面裝一些路邊乾淨的雪, 這樣東西就不會壞掉了阿..........哈哈哈......有夠聰明的吧!!

等會就要上夜車要去北海道了,所以在月台上趕緊再換一桶新的雪,這樣才能撐到明天早上啊, 不然車上的暖氣是很強的呀!! 在JR青森的月台上,來張相當作紀念吧!! 就這樣,我們就撘著這台車出發前往北海道了啊,到了天一早起床,我跟你們說喔,真的變成冰水了啦.........是冰水喔!所以早上把東西給吃完後, 他就用這塑膠桶繼續在北海道玩雪囉!! 

這點子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