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本今年不打算過年出國, 但是還是關不住想出國的心,所以也就造就了這趟"商務艙"之旅囉,因為太晚定位,所以都沒位子了阿,所以只好定商務艙囉!!

如果不用這種藉口來說服自己, 商務艙........怎花的下去呀.....,1家5口耶!!,但是我還是覺得不貴,因為一般過年的票價經濟艙就要2萬出頭了,我機加酒升等商務艙.......才23000多吧,真的是俗啦,我家弟弟還17000有找呢!!不過平日我就不會去考慮升等,因為真的沒必要,飛行時數也不長,把錢省到日本去花...... 不多好啊!


這是在台灣的貴賓室使用券,因為花了很多錢買的機票當然要進去它多坐一下囉!!


這是在貴賓室裡的沙發,而兩個女兒都跑去用電腦囉!!
這是國泰的貴賓室裡的電腦室 這也是休息區的一部分 這是乾的麻醬麵,份量都不大,因為很早就進去了, 發現一個現象.....一大早是沒東西可以吃的,越接近中午東西才慢慢的端出來喔!! 這碗就是聽說很有名的牛肉麵, 味道不錯肉也很好吃喔!!一整排, 感覺好像OA辨公室喔!! 這是要開始上餐時,先擺上的餐具 我們家就都做一整排,這次我們選擇坐2樓,但是有很多手提行李的人我就不建議喔,因為樓梯不寬不好提!!

這就是國泰全新改版的商務艙,但是寬度有點太窄了點,其他是都還可以啦!

這是商務艙的牛排餐,除了用瓷盤肉大了點,其他還好啦!

這是我的飯後"拿鐵",我跟她說要喝"拿鐵",她說要我稍後.......這杯就出現了, 比一般的咖啡要好喝許多,但是如果你沒講, 她也是倒給你那種一整壺的喔!
回乘坐的就是一般的商務艙了,但是因為沒記憶卡了............所以只照了一兩張而已,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