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都不知道有沒有跟來上班...

唉.....

剛接到一個客戶的電話

客戶王小姐:顏小姐,你昨天送來的帳單發票上都沒蓋到發票張耶

顏小姐:是喔,完了....這下子一定不只一張.......(心裡在哭....哇哇哇.....),怎會這樣,好....我這一兩天趕緊過去你那補蓋章,歹事ㄋㄟ....

然而辦公室裡的顏小姐開始了自己與自己的對話了,以下是記者偷偷聽到的....


顏小姐(A):唉約.......顏小姐你最近是怎了....

顏小姐(B):我阿知道,好煩喔,.....怎麼事情這麼多,這麼不順啊,......真是氣死人了

顏小姐(A):對阿,你也好好專心上班了,不然作錯事只有找自己麻煩而已,又沒人可以幫的了你的忙

顏小姐(B):好啦,我將手邊的事情處理好要趕緊來善後了......

顏小姐(A):是阿,又沒人可以幫的了我,我怎可以讓我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呢,.....唉.....好.... 要振作...加油!!


以上是顏小姐最近的狀況,如有最新消息,記者再馬上為各位現場轉播


(裝笑尾喔, 上班了啦,還在那...神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