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3人騎著我家的"50"南征北討,已經征服了林口,大溪,三峽,關西.....


但是我的小屁屁好痛喔,因為是老機車了,座位本身就沒有新的好坐,加上平常就很少坐機車,而弟弟也越來越大了,所以這幾趟下來雖滿好玩的但是我的屁屁好痛喔,痛到連上廁所尿尿用力都會痛,要命阿!

都是之前的舊傷害的吧, 前年我們鎮長將路上的人行道都舖上了代表鶯歌的"瓷磚" ,但是聽說他為了把他家工廠的庫存銷掉都沒想到讓我們走在不適合舖在戶外的地磚上危險嗎?
那路上舖了上釉的瓷磚,滑滑的連穿休閒鞋的我都難逃一摔,這一摔到現在都還沒好,剛開始時連上班坐著都會痛,更別說用我老公用機車載我了,直到現在還是會隱隱作痛,唉....我們小老百姓真是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